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关于《重庆市快递工程专业职称申报条件》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2-05-11

来源:

【字号: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重庆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为完善职称专业设置,贯彻落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市人力社保局和市邮政管理局共同研究起草了《重庆市快递工程专业职称申报条件(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联系电话:023-86886916
    2.发送电子邮件至cqsyzgljrsc@163.com,1137772066@qq.com。
    3.发送传真至 023-86886918,023-86868884。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重庆市快递工程专业职称申报条件(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