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联合万州机场推动邮政快递与航空运输融合发展

日期:2024-03-19

来源:

【字号:

为推进《推动邮政快递业服务国际航空枢纽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近日,一分局联合万州机场公司召开邮政快递与航空运输融合发展座谈,探索融合发展长效机制。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形成三点共识:一是积极拓展市场,引导邮政快递企业放眼长远,创新运输模式;二是推动深度融合,对接双方需求,推进邮政快递企业与机场各类基础资源共建共享共用,引导双方互利共赢;三是推进联动合作,引导邮政快递企业结合寄递需求,强化与航空货运资源合作,不断提高邮件快件转运效率和服务质量。




(图为一分局联合万州机场公司召开邮政快递与航空运输融合发展座谈会)


一分局将立足辖区现有支线机场,推动邮政快递企业和民航运输企业加强合作,依托区县特色产业,开展定制服务,促进技术装备、作业处理的规范化、信息化和一体化,推动打造畅通航空货运通道,更好服务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