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积极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激发消费活力”3·15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21

来源:

【字号:

315日下午,一分局参加万州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围绕邮政快递业“诚信快递、你我同行”“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开展宣传,并向辖区寄递企业发出诚信快递·你我同行”倡议。

在活动现场,一分局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宣传了《重庆市邮政条例》《快递市场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针对群众关心的邮政快递服务维权方式和途径、行业生态环保理念进行了重点解读,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通过线上向辖区寄递企业发出“诚信快递·你我同行”倡议,要求企业提升诚信经营意识,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树牢生态环保理念、加强诚信快递建设,强化快递服务质量。




(图为一分局参加万州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分局将持续强化辖区寄递企业诚信经营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维护广大寄递用户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