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局组织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3·15”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9

来源:

【字号:

近日,七分局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3·15”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七分局组织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寄递企业在人民广场等群众集中区域开展现场宣传,宣传行业发展成和社会贡献,为用户解读行业法律法规政策,增强企业及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用户安全用邮意识,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二是指导潼南局召开“3.15”宣传活动会议,组织寄递企业负责人集中学习宣贯行业法律法规重点内容,督促企业依法依规提供寄递服务。三是深入末端网点对寄递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现场开展行业新规宣贯,督促寄递企业依法依规提供快递服务,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行业绿色发展、投诉申诉处理等工作。


(图为七分局组织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步,七分局将进一步加强快递市场监督管理,从严从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行业从业人员服务责任意识,保护用户合法权益,营造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邮政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