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召开2024年度辖区邮政管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5

来源:

【字号:

321日上午,一分局召开2024年度辖区邮政管理工作推进会。奉节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忠县邮政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并特邀奉节交通局、忠县交通局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2024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4年重点工作措施清单。奉节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忠县邮政业发展中心汇报了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奉节县交通局、忠县交通局分管负责人分别就推动农村寄递三级物流体系建设、推进“两进一出”工程、打造“邮运通”试点、深化行业非公党建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一分局召开2024年度辖区邮政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重庆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重庆129”工作思路,结合区县实际,落实重点工作,着力补短板、固基础、强弱项,突出抓重点、创特色、提水平,持续推进辖区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