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局实地调研“快电合作”共建末端网点,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

日期:2024-03-26

来源:

【字号:

近日,潼南局联合潼南电信公司实地调研“快电合作”共建末端网点,并组织企业召开推进会。为整合资源降低成本,助力末端服务降本增效,协同推动快递末端网点的规范化建设。



(图为潼南区“快电合作”共建网点推进会)


调研组赴田家、兴隆、别口“快电合作”网点现场,实地调研了解试点网点的运营模式、管理、服务、业务量等情况,随即召开“快电合作”共建末端网点推进会,组织快递企业座谈交流。目前,全区5家品牌快递企业计划与电信深化合作,依托电信营业厅在镇、村合作共建末端网点,整合资源降低成本,协同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



(图为调研组实地调研“快电合作”共建末端网点)

下一步,潼南局将强化与电信公司等部门的资源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跨界合作实现双赢,为邮政快递业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