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局联合属地相关部门开展反诈宣传共同筑牢全民反诈坚固屏障

日期:2023-12-0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反诈意识,近日,五分局联合渝北区政法委、公安局等部门开展“全面反诈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五分局相关负责人、辖区邮政企业、主要品牌快递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图为五分局联合渝北区政法委、渝北区公安局等部门开展“全面反诈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向市民展示“快递反诈面单”,民警与邮政、快递从业人员代表宣读反诈倡议,截至目前,辖区快递企业已经投送100万份张贴着反诈宣传提醒“快递单号贴”的快递包裹。区政法委与区公安分局领导向菜鸟驿站等2家快递企业颁发“全民反诈示范驿站”工作牌,市民纷纷对此次反诈宣传活动点赞。

下一步,五分局将继续加大与属地公安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企业社会担当,共同筑牢全民反诈的坚固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