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局联合消防救援部门开展“快递平安到家”消防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3-12-08

来源:

【字号:

为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升市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五分局联合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在菜鸟速递物流园区开展“快递平安到家”宣传活动,并举行发车仪式。五分局相关负责人、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参谋、快递企业最美消防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30余辆张贴着消防安全提示的快递车辆满载快递包裹开往全国各地。车身印有家庭火灾防范、用火用电管理、燃气安全、疏散逃生自救、电动车规范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重庆市最美消防志愿者联合消防人员、快递从业人员将一张张快递消防安全提示,张贴在即将发出的快递包裹上,希望在提供投递服务的过程中,向广大群众传播关于消防、共享安全的理念,开展进门、入户、到家的志愿服务和科普宣传,将快递包裹和消防安全一起送到千家万户。

下一步,五分局将继续联合地方消防等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邮政快递行业消防宣传培训,夯实行业消防安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