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四分局辖区企业1名快递员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3-05-22

来源:

【字号: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的名单,重庆览途物流有限公司快递员张泽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张泽曾在服役期间获“优秀士兵”称号,退役后从事快递行业10年。疫情防控攻坚战期间,该同志主动承担高风险区域物资配送工作,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社区居民慰问活动,获得群众的广泛认可。
    一直以来,重庆局四分局高度重视行业人才培养,积极组织辖区从业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职称评审,大力加强行业典型选树工作,激发行业从业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重庆局四分局表示,将引导行业从业人员学习先进,不断提升邮政快递服务水平,为加快推动邮政强国建设和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