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7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邮政快递业服务质量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用邮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三分局携涪陵区中通、申通、顺丰等主要快递品牌企业负责人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三分局重点宣传了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从业人员权益保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业生态环保、行业信用建设、行业寄递安全等六个方面内容及行业重要法律法规,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三分局将结合快递末端服务专项整治行动,督促辖区邮政快递企业严格落实服务质量主体责任,着力解决未按约定投递、违规收费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不断构建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服务辖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