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政府党组成员方玺率队调研重庆顺丰速运发展情况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近日,渝中区政府党组成员方玺带队赴顺丰速运重庆总部调研发展情况。方玺认真听取了重庆顺丰发展的整体情况,肯定了顺丰在服务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支持渝中区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顺丰积极参与打造“中国快递示范城市”进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以更佳业绩奋力谱写加快交通强国建设邮政新篇章。
    方玺对顺丰速运重庆总部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主动围绕加快建设全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目标,推进快递与商务、旅游和文化等产业平台的对接,在服务好民生的同时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二要把握住“成渝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和“中欧班列运邮运快递”等发展机遇,发挥顺丰“天网+地网+信息网”战略核心资源优势,在重庆打造“海陆空协同、联通全球、辐射内陆”的现代物流高端要素集聚地,探索丰富“快递出海”实践。三要立足重庆中心主城区各项资源基础和条件,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加强快递共配驿站、快递移动服务设施和智能快件柜等措施投入,因地制宜打造便民利民的快递末端服务体系,主动破解大城市快递发展“最后一百米”难题。
    重庆局四分局、渝中区邮政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