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召开交通运输及邮政业发展专题会

日期:2023-03-15

来源:

【字号:

    3月13日上午,重庆市渝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主持召开交通运输及邮政业发展专题会,区政府分管领导艾正兵、方玺,重庆局四分局、区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邮政企业及顺丰、中通、圆通重庆总部等快递物流运输企业负责人参会并发言。
    会议通报并分析了全区交通运输及邮政业发展形势,各企业就下一步规划和政府支持需求作了发言。黄茂军现场回应了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肯定邮政快递企业在渝中的发展和贡献。希望企业要统筹好发展和服务民生,优化供给、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支持企业推进“四化”(龙头化、融合化、绿色化、高端化),并要求区级各单位、管委会、街道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服好务,支持企业降本增效。
    下一步,四分局、渝中局将切实履行好职责,抓好渝中区邮政快递业寄递安全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