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3-03-01

来源:

【字号:

    为不断增进行业经验交流,促进邮政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近日,七分局组织辖区邮政企业召开2023年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七分局、潼南局和辖区邮政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议采取“实地调研+座谈会议”形式创新召开。组织企业赴荣昌区河包镇学习了解当地农村综合服务站建设运营情况,有效加强“邮快合作”“快递进村”经验推广;深入西南大学主题邮局交流学习,推广“邮快合作”“快递进校园”经验推广。在座谈会议中,七分局全面总结2022年普遍服务工作情况并紧密围绕市局“1396”工作目标,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部署。
    下一步,七分局将严格按照市局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持续加强普遍服务监管工作,紧密围绕“双城经济圈”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辖区邮政普遍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