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一分局引导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参与万州全国文明城区和卫生城区创建活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

【字号:

    按照万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国家卫生城区”的总体要求,近日,重庆局一分局组织全区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参与投身到万州全国文明城区和卫生城区创建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为万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城区作出行业应有的贡献,展现行业新风采。
    重庆局一分局通过组织邮政快递企业召开会议,利用微信工作群里进行宣传提醒,发放文明城区和卫生城区创建宣传资料、问卷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动员,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卫生城区有利于改善城市发展环境,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应该大力支持参与,并积极倡导各企业务必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卫生城区的总体要求,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规范整洁摆放邮件快件,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尤其是邮政局所作为文明城区创建的实地测评点位,要做好迎检工作,公益广告宣传,保持规范整洁有序,文明礼貌服务。督促邮政快递企业加强对一线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教育员工文明行车,遵守城市市容管理,确保邮政局所、快递网点等基础服务设施完整美观,做到企业依法守法经营,员工安全文明作业,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塑造行业文明礼仪新形象。
    重庆局一分局表示,下一步将强化创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力度,跟踪各企业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引导企业积极开展青年志愿活动、公益活动以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万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城区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