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小哥当选巴南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日期:2023-03-15

来源:

【字号:

    近日,巴南区顺丰快递小哥赵茂燃当选巴南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并作为青年代表参加巴南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赵茂燃是一名退役军人,现在是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丰泰片区恒大城业务部收派员,曾获2022年重庆市“最美快递小哥”荣誉称号。赵茂燃自入职以来,一直保持极高的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踏实肯干、默默奉献,他珍爱快递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22年11月初,新冠疫情防控面临挑战,形势严峻。疫情面前,赵茂燃主动请缨,参与到一线投递、物资保供的工作当中。“哪里有需要,就将物资送到哪里!”做为一名基层快递小哥,赵茂燃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运送物资2000余件次,保障人员餐食近1000份,全力保障高风险地区居民及一线抗疫人员的一日三餐。
    赵茂燃的事迹传递了行业正能量,鼓舞更多的快递小哥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下一步,六分局将进一步挖掘行业先进典型,加强宣传报道,呼吁全社会给予快递小哥更多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