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为了进一步压实企业主要负责人职责,确保行业更好更快发展。近日,五分局联合渝北区安委办召开渝北区邮政快递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职责工作部署会。辖区全体分拨中心和法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渝北区安委办结合“集中执法1号行动文件精神”就企业主要负责人落实重大风险防控“第一负责人”职责提出具体要求。五分局就全年企业负责人履行“第一负责人”职责、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部署强调,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统筹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加快推进行业提质升级,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做到预防为主,及早发现安全隐患,快速妥善处置各类安全问题,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先进做法作经验交流。
    下一步,五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安全基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