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局获评2022年度涪陵区消费维权工作先进表彰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近日,重庆市涪陵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通报表扬了2022年全区消费维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三分局获评先进集体,一人获评先进个人。
    2022年,三分局将为人民服务贯穿工作始终,多措并举提高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效。一是召开辖区寄递企业“315”消费者权益保障座谈会,切实提升辖区寄递企业为民服务意识。二是加强对辖区寄递企业指导培训,聚焦收寄、中转、投递等矛盾突出环节,督促企业及时回应消费者诉求,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三是开展服务质量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快递末端违规收费、未按址投递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将行政处罚和教育普法相结合,有效解决了各类消费者申投诉,辖区寄递企业服务质效稳步提升。四是加大行业新闻宣传力度,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营造行业监督全民参与的氛围。
    三分局表示,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用邮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