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局连续四年荣获“江津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3-03-01

来源:

【字号:

    近日,江津区安委会对2022年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开展考核,六分局连续四年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六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邮政局及市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一是加强行业宣传力度,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努力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二是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生产和管理水平,引导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三是加强行业监管力度,落实和完善治理措施,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引导企业加大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的投入力度。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建立协作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
    六分局表示,将持续做好辖区寄递渠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狠抓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全力保障寄递渠道的安全平稳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