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植树添绿我先行

日期:2023-03-16

来源:

【字号: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重庆局五分局党支部联合渝北区木耳镇机关党支部、镇团委组织辖区快递从业人员开展义务植树节活动。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活动现场,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密切配合、干劲十足,合力栽下200余株樱花树苗。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绿化意识,也增强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下一步,重庆局五分局将持续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深入推进非公快递企业党建工作,督促寄递企业有效开展各项生态环保工作,积极营造生态环保治理良好氛围,为推进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