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局安排部署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日期:2023-02-10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有关要求,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稳定,近日,七分局组织召开辖区邮政快递业2023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采用“现场演练+现场培训”的形式,邀请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指导辖区企业开展消防演练,并进行消防安全集中约谈,针对企业共性消防隐患做出提示,要求企业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消防自检自查,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会上,七分局通报了2022年执法及案件情况,播放了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强调了节后复工复产“三到位”要求,安排了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保工作,并结合市局“1396”工作思路对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七分局强调,2023年要着重“抓两头、排风险、促规范、严执法、助发展”,不断夯实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