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联合四川省盐亭县调研邮政快递业助农经验

日期:2023-02-24

来源:

【字号:

    近日,重庆市江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红兵,四川省盐亭县常委、组织部长张珏,盐亭县副县长朱沛元等一行,赴江津德感快递物流服务中心调研邮政快递业助经验。
    考察组听取了快递企业在助农工作上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业务量、投递方式等情况。钟红兵指出,邮政快递业与农村电商合作不断纵深发展,共同配送中心的建立助力解决了农户“销售难”“物流难”等问题,进一步带动江津花椒、龙华血橙等当地特色农产品上行,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力量。同时,要求企业继续为农产品上行提供专业化寄递服务,助力农产品外销,努力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
    重庆局六分局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推动电商快递深度融合,推进快递网点下沉,有效整合各方资源,畅通寄递服务的城乡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