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县乡村三级物流共同配送项目获政策支撑

日期:2022-06-16

来源:

【字号:

近日,丰都县商务委印发了《丰都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对丰都县县乡村三级物流共配项目政策支撑。

《指南》明确:一是支撑方式及标准,采用直接补助的方式对符合条件的项目给予支持。二是支持事项,对建设改造县级物流配送中心和乡镇、村快递物流站点,完善仓储、分拣、包装、装卸、运输、配送等设施,增强对乡村的辐射能力,开展日用消费品、农资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等物流快递共同配送服务, 开展末端共同配送新模式试点建设,实现乡镇货物共同配送,进一步提升乡镇末端货物配送效率和服务水平给予支持三是支持标准,对符合条件且经评审纳入支持的商贸物流实现共同配送。以项目为单位,按照不超过项目实际投资额的40%给予资金支持,补贴强度总计760万元。

三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丰都县商务委沟通协作,共同推动丰都县县乡村三级物流共同配送项目落地落实,促进丰都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