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顺丰小哥机智斗骗子帮女孩追回千元货款

日期:2022-06-24

来源:

【字号:

    近日,江津-鼎山大道速运营业点小哥陈伟所在辖区有一位十六七岁女孩收取了其他快递公司货到付款1580元的包裹,发现是三无产品,一直联系寄方处理无果后,在小区内情绪失控。陈伟主动上前安抚其情绪,帮助女孩出谋划策,最终为其追回全部货款。
    女孩激动地表示:“如果没有你,我的钱肯定要不回来了,真的十分感谢!”,并专程为陈伟送来一面写有“无私奉献 才智过人 乐于助人 品德高尚”的锦旗。这面鲜艳的锦旗,不仅代表着客户的感谢和赞誉,更体现了小哥的真情服务,像关爱自己家人一样,关爱着客户。
    公司鼓励员工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同时也是顺丰人履行社会责任时的坚实后盾。收派员队伍是公司重要的价值创造者、文化践行者和品牌传播者,通过专业的服务向客户传递有温度的服务感知,赢得更多的客户青睐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