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局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4

来源:

【字号:

    6月9日下午,二分局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二分局主要领导介绍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带头组织学习了陈敏尔书记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和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陈敏尔书记在大会闭幕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利用好线上线下各个学习平台和渠道,结合主题党日、理论学习等方式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入交流领悟,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理解吃透后,做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做好辖区邮政快递行业的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结合渝东南实际和企业发展情况,找准邮政快递行业监管工作和发展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对标对表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好重庆局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系列部署和举措,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