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区一名投递员荣获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日期:2022-06-24

来源:

【字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中邮渝北区分公司鸳鸯揽投部员工石全获此荣誉。
    本次“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征集评选活动涵盖各行业和领域,面向广大青年广泛开展扁平化推荐和自荐,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共3.2万余名青年参评,最终全国23个青年群体、142名优秀青年入选。石全作为一线揽投员,以“苦练服务技能、争当服务标兵”为目标,累计投递邮件超30万件,行经邮路超过20万公里,服务长期客户超过5000户,零差评,曾荣获“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重庆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充分展现了邮政行业青年的力量。
    重庆局五分局表示,将充分发挥“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示范带头作用,号召广大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向先进学习,在行业青年从业者中掀起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