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22-06-21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力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七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督促邮政快递企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员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营造全员重视安全、学习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二是召开辖区《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暨“以案释法”和”以案普法”培训会,推动企业落实寄递渠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辖区企业开展场所风险隐患自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需要持续整改的,在6月中旬完成隐患整改。四是要求邮政快递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演练及现场灭火处置,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火灾初期扑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七分局表示,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邮政快递业安全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个人信息安全治理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实,全面夯实行业安全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