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党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4-04-1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412日,重庆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对全市邮政管理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结合邮政管理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党的纪律建设,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要求,以本次会议为标志,全市邮政管理系统党纪学习教育正式启动,要切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当标杆、作表率。一是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二是要在紧密结合上下功夫。把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局党组129”工作思路,以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做好中心工作为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纪律保证。三是要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组织实施,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出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