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邮协在全国集邮联表彰中获奖

日期:2024-04-18

来源:

【字号:

日,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省级集邮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对2023年度集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省级集邮协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重庆市集邮协会同时荣获“学术研究组织奖”和“宣传工作组织奖”。



(图为集邮协会荣获“学术研究组织奖”)


在重庆局指导下,重庆集邮学术工作一是在举办集邮学术研究活动、编撰集邮学术文献等方面综合发力,创新开办了集邮学术研究交流平台“渝州邮坛”,每月定期开展集邮学术交流,传播集邮文化,普及集邮知识。二是积极组织参与全国集邮联举办的集邮学术研讨活动,参与《重庆邮政志(1986-2022)》编撰工作。三是高质量做好全国纪特邮票发行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


(图为重庆市集邮协会荣获宣传工作组织奖”)

下一步,重庆局将加强对集邮协会工作的指导,促进协会管理规范化鼓励集邮协会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探索集邮工作新方法,努力开创重庆集邮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