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联合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组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为推动解决快递员群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412日,重庆局联合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组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蹲点组组长就本次蹲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企业工会运行情况、建会入会情况、存在困难、职工权益保障、工会阵地建设、职工技能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为重庆局联合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组开展调研座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破解难题,不断扩大快递企业工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一是思想要再统一。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市总工会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接地气、查实情,是为了真正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快递企业、帮助快递从业人员解难题、办实事,让每一位快递小哥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二是工作要再聚焦。快递企业要高度重视、高度配合,在加强思想引领、推进建会入会、强化维权服务、组织建功立业、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全力支持蹲点组工作,为蹲点活动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注重发掘和选树蹲点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形成标杆,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三是责任要再压实。企业工会负责人要统筹部署、上下联动、一体推进,要把配合完成蹲点工作作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党长期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有效途径,与解决快递企业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紧抓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快递企业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