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以优质服务打通申请国际快递许可堵点难点

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号:

319日,重庆局组织召开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座谈会,企业在申请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中遇到的堵点难点,进行沟通交流,打通企业办事堵点,共谋发展。相关分局负责人参会。

一是宣贯了《重庆市邮政管理局承接国家邮政局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审批事项工作方案》,分别就总体原则、承接事项、实施区域、业务流程、办理时限、申请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是邀请家在渝国际快递企业就申请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做经验交流,分享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服务意向企业“少走弯路”三是组织参会企业集中谈论,并对企业在申请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持续提升许可服务效能。

下一步,重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沟通指导,助力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审批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