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台政策支持万州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万州区、梁平区、垫江县、云阳县、巫溪县、石柱县、酉阳县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区域快递分拨中心建设获支持。

《通知》明确,“支持发展高铁快运物流,推动品牌快递在万州建立区域性分拨中心。”要求发挥行业网络优势,发展壮大现代产业,助力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进一步融入“生产+物流+经贸+城市”模式为培育做强现代服务业做好支撑,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毗邻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重庆局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一县一策”推动山区库区高质量发展的决策要求,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政策支持,释放支撑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加快完善区域寄递服务网络布局,推动行业与交通运输体系深度融合发展,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邮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