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多措并举出实招扩宽视频联网覆盖面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信息化助力监督治理效能,持续推进“绿盾”工程的全面深入应用工作,重庆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以下简称市中心)找准切入点,谋实策、出实招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推动智能监管覆盖面不断提升。

一是主要负责人带头抓。为深入推进“绿盾”工程视频联网应用,切实发挥“互联网+监管”支撑效能,市中心主要负责人带头抓重点、梳难点,对全市38个区县视频联网接入情况开展摸排,制定问题责任清单,指定技术专员做好技术支撑保障,“一对一”督促各分局及企业“限时定点”推进落实。二是联动各分局齐发力。密切“横向协同”,加强“上下联动”,推动各分局、区县中心结合辖区实际同向发力,抓重点区县、攻难点企业,指导区县企业向上争取支持,引导企业学习借鉴优秀做法,助力企业有序有效落实责任。三是督促企业一把手履职责。督促各企业主要责任人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强化推进上下实功、在责任落地上求实效,明确本企业视频联网接入数量及覆盖范围,制定年度任务目标,责任压实到区县、落实到人头,层层抓落实,层层有责任。

下一步,市中心将继续准确、有效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及重庆局决策部署,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助力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