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快递协会连续两年获先进省级快递协会称号

日期:2024-03-26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国快递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河北廊坊召开。国家邮政局局长赵冲久出席会议,国家邮政局副局长陈凯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出席并讲话。廊坊市市长刘媛致欢迎辞。中国邮政速递、顺丰、中通、圆通、韵达、申通、菜鸟、京东物流、德邦、极兔、苏宁、跨越等国内主要快递企业以及上下游会员企业有关负责人共20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快递协会向新增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举行了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奖”“2023年应急保障贡献奖”“快递助残就业贡献奖”“2023年先进省级快递协会”“快递协作发展贡献奖”“好心快递小哥荣誉奖”等六个公益奖项的颁奖典礼。重庆市快递协会连续两年获“先进省级快递协会称号”。





(图为中国快递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现场)

下一步,市快递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邮政管理局、市民政局、中快协等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立足全行业改革发展实际,巩固和增强行业持续向好态势,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不负使命踔厉奋发,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为交通强市邮政篇建设贡献协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