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邮政企业加强政企联动促进乡村振兴

日期:2024-03-19

来源:

【字号:

近日,重庆市邮政企业与政府部门联合开展调研、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巴南邮政企业与东温泉政府开展乡村振兴交流座谈会,梳理总结2023年合作经验,深入探讨下一步乡村振兴的产品赋能、整村振兴以及合作模式。



(图为巴南邮政企业与东温泉政府开展乡村振兴交流座谈会)


奉节县邮政企业联合县交通委员会、县邮政局开展物流体系建设调研工作。调研围绕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奉节脐橙寄递服务保障等工作,并在会上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图为奉节县邮政企业联合县交通委员会、县邮政局开展物流体系建设调研工作)

巫溪邮政企业与南川区、巫溪县交通委员会开展“邮快合作”“交邮合作”学习交流活动,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充分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为下一步两地开展“客货邮”工作提供新思考。

重庆局表示,一是将持续督促指导邮政企业加快推进三级物流体系建设,通过“客货邮”深化邮快合作、交邮合作;二是将继续引导邮政企业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联动,开展交流学习,促进紧密合作,积极服务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