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3-06-02

来源:

【字号:

    5月29日,重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讨论并安排近期工作。集中原文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内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以学铸魂贯彻始终。要继续认认真真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不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要大兴调研解决问题。要继续坚持边调查研究,边解决问题,找准查实突出问题,细化整改目标任务,开展专项整治,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要统筹抓好推动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抓手总牵引,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扎实推动数字重庆建设,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以超大城市发展带动乡村、山区、库区融合发展。要打造特色宣传亮点。要继续坚持边实践边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引领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