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召开2023年全市邮政管理系统党建工作会

日期:2023-03-17

来源:

【字号:

    3月17日,重庆局召开2023年全市邮政管理系统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邮政管理系统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市邮政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开局之年,要推动机关党建质量整体跃升。一要全面提高政治“三力”,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二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方式方法,全面增强以创新理论引领现代化建设的本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好示范;三要大力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行动,把准落实目标任务,增强创建工作“乘数效应”,抓纲带目健全抓党建带全局的工作体系;四要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迭代升级“三基”建设,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打造机关党建特色品牌,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五是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打通融合路径,优化“三服务”机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六是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全面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开创机关党员干部唯实争先、善作善成新局面。七是持续压实主体责任,健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完善督促检查机制,优化考核评价机制,形成齐抓共管机关党建的整体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