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15

来源:

【字号:

    近日,重庆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四个必须”,振奋精神、铆足干劲、踔厉奋发,奋力完成2023年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系统全行业要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将其转化为推动交通强国邮政篇建设的磅礴力量和生动实践。按照我局“1396”工作思路,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找准对接点,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全力以赴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邮政快递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