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全面完成快件处理场所分支机构代码申报工作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管理水平,在国家邮政局指导下,重庆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进此项工作。重庆市快件处理场所分支机构已全部完成代码申报工作。
    一是加强工作部署。印发《关于开展快件处理场所分支机构代码申报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二是全面摸底调查。发现与许可系统不一致的,依法予以处理。三是开展代码申报。对已备案的快件处理场所分支机构,督促法人企业按照许可系统要求开展代码申报;对新申请快递业务经营许可且同时设置快件处理场所分支机构的,或者申请新增备案的快件处理场所分支机构的法人企业,督促法人企业同步做好代码申报工作。四是加强代码审核。发现申报信息与企业实际情况不符的,依法予以处理。
    下一步,重庆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对快递企业及其分支机构、末端网点的日常合规管理,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