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成功举办2022年全市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大赛

日期:2022-07-26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邮政快递业高技能人才,推动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7月26日,重庆市邮政管理局、重庆市总工会联合主办,重庆市国防邮电工会委员会、重庆市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重庆邮电大学共同承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重庆市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大赛在重庆邮电大学圆满闭幕。
    此次大赛设定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技能操作从多物品收寄、派送路线设计、智能快件箱操作等方面对参赛快递员进行综合考量。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技术娴熟,充分展示了重庆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技能水平。大赛最终评选出优胜奖5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桂冠由邮政公司快递员刘辉明摘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