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务实 重庆局扎实高效推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落实

日期:2022-07-29

来源:

【字号:

    为科学精准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推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落实见效,重庆局多措并举抓落实。
    一是强化调度指挥,统筹协调推进。全面落实《方案(第九版)》宣贯工作,局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局分管负责人抓工作落实,专题学习研究,利用周例会调度工作落实情况,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组织保障到位,措施安排到位。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思想认识。聚焦防控主体,压实企业责任,指导企业依托线上线下渠道,开展了184次培训,已将新的防控政策做到应训尽训、全员覆盖组织。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推动责任落实。通过线上巡查和实地检查抓隐患,以检查督促企业学习,以学习推动问题整改。通过“绿盾”视频巡查发现问题162处,开展联合检查21次;各分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63人次,检查营业场所、处理场所526处,发现问题隐患135个,立案查处7起,并结合通报、约谈等方式,要求企业能立行立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并报告整改情况。
    下一步,重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国家局工作部署,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夯实疫情风险防控基础,筑牢行业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