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召开邮政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推进会议

日期:2022-06-14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积极打造邮政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6月13日,重庆局召开邮政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推进会议。各分局分管局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邮政、顺丰、中通等9家主要品牌寄递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重庆局对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相关分局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相关分局做好工作对接、政策宣传、项目指导,积极配合相关区县乡村振兴等部门制定细化量化可操作化的实施意见;各邮政快递企业要做好工作统筹、项目申报、政策落地,在推动打造邮政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工作中争取政策资金支持。会议强调,要按照“五个有利于”的原则(即有利于政府履职、有利于行业发展、有利于企业盈利、有利于农民增收、有利于消费者得实惠)推动工作。
    下一步,重庆局将与市乡村振兴局加大调研指导和督促检查力度,指导相关分局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强项目组织实施、加快资金使用进度,顺利完成打造邮政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寄递项目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