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邮政快递业8家企业获专项资金补助

日期:2022-06-09

来源:

【字号:

    近日,重庆市商务委公布了2022年全市城乡智能高效配送项目支持企业名单,全市邮政快递业有8家企业入选,占全部企业的三分之一。市商务委将按照不超过企业实际有效投资的40%、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给予资金补助。
    重庆局高度重视城乡智能高效配送项目申报工作,及时向各分局、各区县局转发市商务委印发的申报文件,要求引导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开展申报工作,争取资金支持;同时,要求各分局加强与相关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配合工作,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局表示,将积极指导入选城乡智能高效配送项目的邮政快递企业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在健全县乡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加快补齐农村寄递物流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农村地区流通体系建设、促进群众就业创业、更好满足农村生产生活和消费升级需求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畅通国内大循环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