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

日期:2022-06-24

来源:

【字号:

    6月24日,重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会,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向东主持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列席旁听第五组,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宗阳一行列席点评。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对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既要谋划长远,又要干在当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全面对标对表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重点工作,聚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宗阳指出,本次学习会前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内容丰富、研讨交流扎实,是一次高质量研讨。提出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坚持政治学习定位,推动学习过程制度化、规范化。
    各分局、机关各处室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