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组织部调研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2-06-23

来源:

【字号:

    6月22日,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波一行调研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顺丰分拨中心、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行业党建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会议指出,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要建立适应行业发展的体制机制,从体系建设、力量安排、保障支撑等几方面推进行业党建工作。逐步解决“谁负责”“怎么建”“起作用”等问题。从政策制定、政策统筹、重要问题协调、加强工作指导、行业发展促进等方面发力,落脚在服务群众这一重点,增强行业凝聚力。
    下一步,重庆局将按照国家局统筹部署和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推动企业党组织应建尽建,总结梳理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加强协调联系,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加快推动快递行业党委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