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局组织开展2023年“五一”、端午前夕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3-04-2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4月28日,重庆局组织召开2023年“五一”、端午前夕集体廉政谈话。
    重庆局党组书记强调年节假日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易发多发期,也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关口。重庆局党组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要节点,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发挥“头雁效应”,管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不正之风;要求纪检部门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突出问题,在严明纪律规矩上持续发力,夯实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重庆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邮政管理局